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

狗吃什麼比較營養。

小約的話~我建議吃優格鮭魚飼料~我家寶貝吃了後,皮膚問題變少~體味也比之前好很多~至於你的論點....我覺得啦~你最好還是讓狗狗吃飼料,畢竟那是專家照狗狗的需求調配出來的~如果他吃慣了人吃的東西,那哪天你要出門比較長的時間,沒人弄給他吃....狗狗又該怎麼辦呢 = =?還有小約是非常非常挑食的狗狗,吃過好吃的~以後要再叫他吃飼料就難了...我家小約兒子~以前只有他一隻的時候,每天都要吃一餐"新鮮"水煮雞胸肉(新鮮的意思就是~吃之前現煮...還要吹涼給他吃....)到後面~狗罐頭他不吃,前一天晚上預先煮好再加熱的~他也不吃~~~後來連犬心寶都不肯吃了.....餓到吐胃酸,就是不看飼料一眼~~直到我再幫他帶一隻妹妹回家~才改善情況...如果你真的想幫他補充營養~我的做法給你參考一下.....我通常還是以飼料為主~然後偶爾(一星期1次左右)用水煮的羊肉、雞胸肉給他們吃~最好不要固定時間~不然他們就知道那天有好料,就不會乖乖吃飼料了....平常則是給他們吃羊肉條、雞肉乾 當做獎勵的零嘴還有補充蛋白質~其實這樣就很營養了~真的不需要弄太多人吃的東西給他們吃~否則狗狗萬一腎發生問題~到時候真的會很心痛、後悔的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