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

狗吃什麼比較營養。

你好噢~~~我家也有養法鬥~~~~~羊肉比較好 對皮膚很好 尤其是像法鬥這種 皮膚只要下雨或是趴地上100隻90掌濕疹的狗狗而言不錯噢!!!但是他才3個多月 我建議還是先吃雞肉的芭!!!!我家PINK抵迪小時候是吃希爾斯的 之後 我幫他換美士的 便宜大包營養又足 [很多法鬥都吃這排的噢]買的話 網路是滿便宜的 可以多多去比較看看!!!!如果要便宜的話ANF的也不錯~~~~~大便出來味道不重~~~~營養足的話是皇家的最好 但是大家出來 無敵臭 臭到一個不行 但營養夠狗狗又愛吃~~~狗狗大便沒有不臭的拉 我跟你說 吃罐頭的狗狗大小便最臭 雞肉一定不比羊肉臭像我家PINK抵迪現在7個多月 我會燙一些肉給他吃 但我只會給他吃羊肉 雞胸肉 牛肉羊肉:照顧狗狗的皮膚雞胸肉:幫助骨骼發育牛肉:營養我不給我的狗狗吃豬肉 [很少] 因為不好~~~建議你 先買雞肉的等到了5個月或是6個月再吃羊肉的!!!買飼料 你可以看他的成分是米還是玉米 如果是玉米就不要買 買米的比較好因為台灣環境潮濕 玉米不易保存 所以線再大部分飼料都把玉米改換成為米囉~~
我個人是不太愛給狗狗吃優格 因為會烙賽牠裡面有添家酵素粉 所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只我這樣說噢 很多狗狗麻麻拔拔都有相同經驗我之前百思不解 問了專業獸醫 獸醫說 很多狗狗這排的不適合吃 會烙賽 因為有酵素粉~~~~

沒有留言: